網站地圖 搜尋文章 一般版 黑底色版 大字版
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
:::左側區塊

本會榮獲2017年經濟部國貿局會展獎金牌

發佈日期:2017/09/09

內容:
將此榮耀獻給為協會付出的你,恭賀本會榮獲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之「臺灣會展獎」會議乙類的第一名,感謝默默付出的志工們、感謝全力相挺的會員、感謝所有參與的與會者,2016年國際視網膜世界大會,我們用汗水與淚水及最堅定的一顆心,讓大會在颱風來襲時依然能夠圓滿成功,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此榮耀屬於你我~永存心中。

為鼓勵臺灣會展界提升服務品質,樹立優質會展標竿典範,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之「臺灣會展獎」活動,今年在參賽件數創新高的激烈競爭下,計有18個專案活動獲獎。象徵最高榮譽的金質獎得主分別為:會議甲類的台灣蛋白體學會及艾力得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會議乙類的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及艾力得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展覽甲類為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覽乙類為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企業會議旅遊類則由佳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拔得頭籌。
歷經10位專家評審嚴格的初評及決選過程,今年脫穎而出的得獎專案均為一時之選,從這些專案中更可歸納出五大特色,分別是「綠色會展」、「智慧科技」、「產業升級」、「體驗行銷」及「培育新秀」等,透過各種深度及廣度不同的會展主題,導入各式應用科技(如RFID)以提升活動效率;引進國際專家分享趨勢有助產業升級;活動期間力行環保減碳作為;以及結合本土特色或社會公益等豐富多元的周邊活動,則營造親身感受的體驗行銷。
「臺灣會展獎」計有會議甲類、會議乙類、展覽甲類、展覽乙類及企業會議旅遊類等五大類獎項,每類別之前三名分別為金質獎、銀質獎及銅質獎,另對國家經貿、社會公益、環保永續以及國際宣傳等有特殊貢獻者,則可獲頒「評選團特別獎」。所有得獎廠商除可獲得獎座及獎狀表揚外,另可得到獎金及國內外宣傳等獎勵。
本(106)年度「臺灣會展獎」頒獎典禮訂於9月6日中午12點於高雄展覽館舉行,邀請到國際展覽暨活動協會 (IAEE)及亞洲展覽暨會議協會聯盟(AFECA)等全球重要會展組織專家齊聚一堂,共同見證臺灣會展業的成果發表。

照片鏈接:鏈接